汐比今朝鹿屿

芦苇,刺客粉,魔道,天官

【执离】无殇

你在等谁?怎么不去轮回呢?我看你在奈何桥徘徊了很久。

……我也不知道,只是脑海中总有一个模糊的身影,他让我等他,他说他会娶我;姑娘是?

(笑)失路之人罢了,对了,你是怎么死的?

(摇摇头)忘了,只是每次想要努力记起的时候,心就会宛如刀割一样,很痛……

你一身红衣,很好看。

是么…(笑)印象中也有人说我穿红衣好看,谪仙之姿……

那个人很爱你?

(笑)或许吧。

你没等到他么?

(摇头)

……去轮回吧。

不,我想再等等。

……好。【转身准备离开时,忍不住回头看那红衣人,只见他站在奈何桥上看着来来往往要轮回投胎的鬼魂,手中拿着一朵不知哪来的彼岸花;眼中的迷茫宛如与父母走散的小孩,叹了口气,转身离开。衣袖中突然掉落一枚玉佩,碎成两半;盯着玉佩许久,抬脚离去。】
(轻声道)上穷碧落下黄泉,两处茫茫皆不见。

【红衣人突然回头,一滴泪顺着眼角滴落在手中的彼岸花瓣上,越发觉得妖艳。】(突然失笑)从今以往,勿复相思,相思与君绝。

ps:突如其来的脑洞,无后续,溜了溜了(。ò ∀ ó。)

评论(5)

热度(11)